close

韓國男星朴寶劍與「寄生上流」女星朴素丹合作新戲「青春紀錄」,9月7日將在Netflix上線。劇組27日曝光拍攝幕後紀錄,片中身高有182公分他臉頰消瘦,甚至有點凹陷,原來他是為了劇中飾演的模特兒角色進行嚴格的身材管理,讓人為他的敬業精神喊讚。

朴寶劍為戲瘦身演出模特兒,走上米蘭身展台,他表示演出這個角色的好處就是穿到了許多很特別的衣服,讓他覺得很新奇。而朴寶劍將於8月31日低調入伍,粉絲在朴寶劍當兵期間,也能在螢幕上透過新戲看到他的精彩表現。

朴寶劍在新戲「青春紀錄」中飾演模特兒。圖/擷自YouTube
朴寶劍在新戲「青春紀錄」中飾演模特兒。圖/擷自YouTube

朴寶劍為戲瘦身,新戲「青春紀錄」預計於9月7日播出。圖/擷自YouTube
朴寶劍為戲瘦身,新戲「青春紀錄」預計於9月7日播出。圖/擷自YouTube


神獸加持 提升靈氣 紫鈦晶貔貅墜 重32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65

神獸加持 化煞招財-紫鈦晶貔貅墜 重7.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62

超七手珠- 能量滿滿- 重:71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Y07

藍針白水晶柱 重:379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P47

提升能量-白水晶球 淨重:33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S78

心情愉快-紅太陽石手珠 重:12.5~1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S74

心情愉快-紅太陽石手珠 7~7.5mm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S73

化解樑煞-白水晶柱 重:76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P77


郭書瑤加盟何樂音樂,成為田馥甄、吳克群、信等師妹,暌違9年再以全新單曲「合拍」回歸樂壇,更參與填詞,與作詞人楊耀程聯手創作,她直呼:「寫詞真的是整個製作裡面最痛苦的事情!因為我很不擅長語言文字的表達,又有押韻的強迫症,所以各種糾結就發生在寫詞上面。」

回歸歌手身分,郭書瑤笑說:「滿惶恐的!但很感恩粉絲一直支持,每一年都有廠商邀請活動商演唱歌,我並沒有忘記唱歌舞臺,一直希望有新的作品帶給大家,自己也非常期待!」進錄音室唱歌完全沒有不適應,也沒有所謂歌手與演員切換的分裂,「因為一直有演出機會,唱歌這件事一直在做!只是這次是我自己主動出擊,以往都是大家給機會,我再來做,這次發單曲是我自己自發性,第一次想要做一個作品」。

她先前默認與前SpeXial成員以綸分手,問到與自己合拍的條件?她自嘲:「我身邊跟我合拍的朋友,都是主動活潑,有點瘋癲,因為我是一個滿被動滿無聊的人,身邊多人都蠻有趣的。」並以歌線上祝福,「希望大家可以和自己合拍的那個人輕鬆自在的相處,不論用什麼樣的樣貌;也表達出女生在談戀愛時的不同樣貌」。而郭書瑤為新歌「合拍」苦練舞蹈過程的35秒TEASER也將於今晚10點在何樂官方臉書與IG搶先曝光。

郭書瑤暌違9年再以全新單曲「合拍」回歸樂壇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
郭書瑤暌違9年再以全新單曲「合拍」回歸樂壇。圖/何樂音樂提供